徒步橫越撒哈拉 林義傑光榮返台

 / 台北市

  人類史上,第一個徒步橫越撒哈拉壯舉的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昨天晚間凱旋回台,受到英雄式的歡迎。林義傑說在一百一十一天的路程中他有一百天在哭,因為一路上實在太辛苦、太想家了。至於林媽媽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兒子,親手餵他吃雞肉粥,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頒給林義傑十萬元大紅包。

  這絕對是偶像英雄才有的接機陣仗,林義傑一出現在大家眼前就受到最熱烈的包圍和歡迎,就算比出國前還要消瘦六公斤,太陽在臉上留下明顯的曝曬痕跡,林義傑仍然顯得很有精神,能回家他最開心!

  終於回到台灣,除了林義傑開心,已經有三個多月沒見到兒子的林媽媽一等到林義傑回到家門,立刻送上大擁抱。而為了讓在沙漠不斷拉肚子的林義傑補一補,林媽媽特地燉了清淡的雞肉粥,親手餵兒子吃上一口。不只家人驕傲,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代表全國人民來道賀,還致贈十萬元的大紅包來當作壓歲錢。

  以超人的意志力,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人的堅強,林義傑這位世界超馬王之後還要挑戰更多的冒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