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體操 吳真萱保持領先

  關心全中運的消息,今天的焦點是在體操場上。高雄普門中學與台北三民中學,南北雙強競爭,到目前為止,普門中學好手吳真萱,在比完跳馬、高低槓和平衡木後,暫時保持領先。

  鏡頭上,編號一百三十二號,就是來自三民中學的陳煜君,平衡木項目正是她的強項。她先完成前空翻,C級動作的抱腳側空有些不穩,平衡後再接跨跳三百六十度,最後以後空兩周下法,陳煜君都選擇C級或D級動作,她在這個項目果然拿下最高的十四點零二五分,總分來到卅八點零二五。

  不過陳煜君不是第一,十二歲就在全運會平衡木項目創下最年輕奪金紀錄的普門中學吳真萱,手空翻接單手前手空、連接側空再加上抱腳側空的動作,最後以前空月面空翻下法,吳真萱在平衡木項目拿下十三點二七五分,加上她在跳馬以及平衡木項目都拿下最高分,她是以卅八點七七五分的總分,在個人全能項目保持領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