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錦賽 朱木炎.吳燕妮落馬

  世界跆拳道錦標賽第三天,我國代表隊分別有奧運金牌朱木炎和世界盃金牌吳燕妮等四位選手出賽,不過兩位戰將雙雙在八強戰中敗給西班牙對手遭到淘汰,結束這天的比賽,我國獎牌數上並沒有新的進帳。

  時間剩下七秒鐘,穿著紅色護具的安東尼奧拉莫斯把朱木炎推倒在地上,時間暫停。等到朱木炎重新站起來,這時候時間只剩下四秒鐘。一分落後的朱木炎急著進攻,不過對被方拖掉了比賽,最後在五十八公斤量級的八強賽裡面,朱木炎就是以○比一落敗,遭到淘汰無緣晉級。

  而正好同一時間,在隔壁的C場地進行的是女子五十一公斤級,由吳燕妮對上同樣來自戰西班牙對手的八強戰。身著藍色護具的吳燕妮從一開始就處於落後的局面,而且吳燕妮的攻擊都沒有辦法有效拿下分數。終場是以○比三遭到淘汰,無緣晉級四強。

  另外我國代表隊兩位參加比賽的選手洪俊安和陳彥如也分別在前面幾回合就被淘汰,累計到目前為止,代表隊仍然是拿下金牌銀牌和銅牌各一面。要想再添佳績,得要放眼廿一日進行的各場次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