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鈴木一朗 林哲瑄加入紅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又有年輕好手即將挑戰美國職棒!這位畢業於南英商工,美國球探稱為「台灣鈴木一朗」的林哲瑄,被波士頓紅襪隊以37.5萬美金的簽約金簽下。在台灣歷年赴美的野手中,這價碼僅次於陳金鋒。

  讓林哲瑄穿上和鈴木一朗背號相同的五十一號球衣,就可以看出紅襪隊這位年輕小將的期望。而林哲瑄的確擁有和鈴木一朗般的條件!今年十九歲的他,一百八十公分、八十公斤,個人打擊功力耀眼,還有百米最佳10秒78的速度。兩年前,就開始有球探與他接觸。

  林哲瑄希望四年內登上大聯盟,這絕對不是空想。歷年台灣旅美球員以投手居多,林哲瑄獲得紅襪隊37.5萬元的簽約金,在歷年赴美發展的野手當中,僅次於陳金鋒。不過,卻是高中畢業就出國的打者中身價最高的。而林爸爸對兒子相當有信心。

  紅襪球團完全不設定林哲瑄的發展,從六月十九日林哲瑄展開在美國職棒的第一個球季,他將從紅襪隊新人聯盟開始展現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