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主場初登板 紅襪不敵水手

  松坂大輔終於在美國職棒紅襪隊的主場出賽,而這場比賽,他的對手就是鈴木一朗所屬的西雅圖水手隊。雖然松坂大輔成功封鎖鈴木一朗的打擊火力,但水手隊的投手Hernandez更厲害,只被擊出一支安打,終場紅襪就是以○比三輸給了水手隊。

  比賽一開始,重頭戲就上場。來自東洋最強的矛鈴木一朗,對決最強的盾松坂大輔。結果,一朗抓住這一顆偏低的直球揮擊,球剛剛好進了松坂大輔的手套。比賽來到第二局,一出局,二三壘有人,Betancourt把球打到了左外野,Manny Ramirez把球用力傳回本壘,不過,裁判說這一球是safe,水手隊取得一比零的領先;三局上半,兩個人的第二次對決,一朗把球打到中外野,見高不見遠,被接殺出局。

  儘管鈴木一朗這場比賽打不好,但隊友們在五局上半攻勢再起,A. Beltre 這一個打到左外野Green Monster的二壘安打,幫助一壘上的J. Lopez跑回本壘,攻下水手的第二分。在這個半局,松坂一口氣丟掉兩分。

  比賽繼續進行到七局上,鈴木一朗這一球打到二壘方向,二壘手接到以後傳給Lugo,Lugo再傳一壘,不過已經來不及了,鈴木一朗成功站上一壘壘包。總計松坂整場比賽跟一朗對決四次,沒有被打出一支安打,而且,全場主投七局,被打出八支安打,丟掉三分,有四個三振跟一個四壞保送。

  表現雖然不錯,不過,水手的先發投手F. Hernandez投得更好,整場比賽只被打出一支安打,完封紅襪。終場,紅襪就是以○比三輸給水手,而松坂也吞下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場敗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