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球員瘋夜店 彭政閔出面澄清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兄弟象球員疑似昨晚去夜店把妹狂歡,被媒體拍到,今天球團召開記者會澄清,涉入其中的隊長「恰恰」彭政閔表示大家去的只是普通的音樂西餐廳,被拍到的女子也只是朋友,並非酒店辣妹,球團查證後認為無不法情事,因此不處分,不過下次如果第二天還有比賽,球員太晚回家被抓到就要罰。

  禮拜三晚上還有賽程,兄弟象大巴士準時來到台北縣新莊棒球場,球員都已經知道前一夜的傳聞。這段畫面是星期三凌晨三點,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的大馬路旁被媒體捕捉到的畫面,穿黑色球衣的是兄弟象投手王勁力,後面跟上來的,還有棒壇皆知沒有喝酒習慣的外野手林明憲,隊長「恰恰」彭政閔跟他一派輕鬆在大街上逛,外野手黃正偉則牽著一名女子的手,他們都是兄弟象的明星球員,很快就被媒體盯上,並認定就是去夜店把妹狂歡。

  兄弟象隊長彭政閔:「今天凌晨我們只是去想說喝個小酒然後放鬆一下,在那附近的酒吧喝個小酒,想不到各媒體這麼關注,那個辣妹只是黃正偉的一個普通朋友。」

  兄弟象球團表示,的確是誤會一場,在球團查證後,發現球員們的確只是去一般的音樂西餐廳,因此不予處分,不過以後如果第二天還有比賽,球員在外逗留太晚,再被抓到就要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