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棒球隊 勇奪中縣少棒冠軍

  今天的【圓夢少棒隊】要帶你看到台中縣東勢鎮山區的石城國小,但他們勇奪今年台中縣少棒組冠軍,但卻沒有專業教練,手套壞了、壘包都踩爛了卻沒錢更換。

  不間斷的體能訓練,是石城國小棒球隊子們一天的開始,只要稍微不專心,一定逃不過教練的眼睛,其實當初石城國小會成立棒球隊,就是因為這幾位男老師,他們都對棒球很有興趣,在校長的支持下,球隊很快就成立,但是接踵而來的問題卻很多,學校沒錢請專業教練,老師自己教,手套壞了沒錢買,壘包踩破了,也沒經費更換新的,連平常練球非常重要的投球機,也一直湊不足經費購買,學生練球靠的是教練一球一球慢投,但這些難題,反而讓這群愛打球的小小球員更努力,希望長大以後能像偶像王建民一樣,到大聯盟打球。

  經過四年的努力,石城國小棒球隊竟然勇奪今年台中縣少棒冠軍,成績相當優異,教練林老師說,他們不挑學生,只要對棒球有興趣,都可以加入棒球隊,一起追球心目中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