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方程式賽車 林帛亨奪季軍

  台灣賽車之光林帛亨,剛剛在日本所舉行的國際V6方程式亞洲錦標賽上演絕地大反攻,從原本第四位出發,還被對手壓迫衝出跑道,不過林帛亨反壓迫,最後成功奪下單站季軍。

  林帛亨車號85號,他是第四位起跑,鏡頭上看到在開賽瞬間,所有參賽車手為了搶奪進入一號彎道的有利位置,毫不相讓,馬上發生搶道的驚險場面,林帛亨受到這個無預警大幅度擺動,被迫衝出賽道外,他的賽車就在礫石緩衝區上慢速前進,這時候已經大幅落後其他車手,不過經驗豐富的林帛亨保持車行方向,沿著緩衝區外緣,重回賽道繼續比賽。他以平均每圈超越一位對手的速度,一路不斷壓迫並且威賽後林帛亨開心領獎,噴香檳替自己喝采,不過由於自己的賽車在礫石區上嚴重受損,接下來禮拜天的第十站比賽沒辦法修復,只好退出。十一月三號他還要前進中國珠海,參加年度最後兩回合的比賽。(黃韻玲 汪智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