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世界盃 中華隊名單出爐

 / 台北市

  中華成棒隊,公布世界杯最後二十四人名單,旅日投手林英傑、林恩宇、許銘傑,本土強棒彭政閔、陳金鋒都在名單當中,另外原本不在初選名單的旅美小將「蔣智賢」、「羅國輝」,因為在熱身賽表現亮眼,也確定入最後名單。

  經過了澳洲移地訓練,以及熱身賽測試,中華隊決定了最後正選二十四人名單,首先在人數最多投手部分,包含了旅日、旅美好手,十名選手,旅外就佔了五名,另外兩位小將廖于誠以及黃志龍則是熱身賽表現突出,首度入選國家隊。

  捕手則由老將葉君璋領軍,內野六人強調攻擊與守備經驗並重,張泰山、鄭兆行、林智勝以及謝佳賢都是國家隊常客,原本再初選名單的蔣智賢,熱身賽攻守穩定,最後被選入。

  外野更是重砲雲集,彭政閔和陳金鋒的組合,是中華隊中心棒次不二人選,羅國輝在熱身賽轟出中華隊第一支全壘打,長打威力備受期待。

  這一次取捨標準主要考量球員目前狀況,即使落選球員,還是有機會入選「亞錦賽」國家隊!(林清彬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