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婉拒經典賽 林英傑.林恩宇首選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要進入決賽,當然就要在亞洲地區預賽當中打贏南韓。不過原本設定先發的不二人選王建民婉拒參賽,那麼誰能接下這個抗韓重任呢,現在是林英傑和誠泰隊新人王林恩宇出線的機會最大。

  林恩宇代言電腦遊戲,穿著球衣猛按鍵盤,可惜在電腦上攻敵制勝的技巧差了些,不過他的威力要在棒球場上才看的出來。去年才加入職棒,寫下十二勝、八敗、四救援的成績,拿下了包括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在內等五項大獎,亮眼的成績成為中華隊抗韓的先發人選之ㄧ。還有剛加入日本職棒的林英傑,兩年中華職棒就拿下二十六勝,連續兩屆的三振王,拿下國內最強左投之稱,被期待能夠有效克制南韓大聯盟等級的重砲部隊。

  由於投手的球數限制,所以經典賽必須安排雙先發,目前教練團規劃由林英傑、林恩宇等七位組成的先發陣容,中繼和後援的名單也幾乎確定,要在第一關就強力壓制對手的火力。(記者林清彬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