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冠軍賽背水一戰

職棒冠軍賽背水一戰 | 華視新聞

林清彬 黃韻玲 魏台復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十六年總冠軍,最快今天晚上出爐,興農牛隊帶著三連勝的戰績,在嘉義迎戰誠泰COBRAS,投手調度已經捉襟見肘的誠泰將背水一戰,因為興農只要再贏一場,就將衛冕總冠軍。

  這是去年興農拿下總冠軍時的慶祝畫面,綠色彩帶撒滿球場的鏡頭,最快今天晚上可能就會重演。牛隊已經三連勝,只要再勝一場,就可以封王,這關鍵的第四戰,兩隊都隊先發投手保密到家,興農牛以第一戰先發投了八局,沒有掉分的戰玉飛最有可能。COBRAS投手選擇不多,鐵人林英傑在休息兩天之後,可能披掛上陣,林恩宇也是候選先發之一,兩隊對決的最大關鍵,還是在於打擊。

  從前三戰來看,兩場比分差在一分之內,尤其第一戰還打到第十局,所以COBRAS要扳回一城,除了投手要罩得住,本土火線更要復甦,今年各國職棒冠軍都是直落四產生,中華職棒會不會延續,牛隊要挑戰,COBRAS更要全力阻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