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華隊加油 王建民寫錯字了

 / 台北市

  台灣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今天為將參加亞洲棒球錦標賽的中華隊加油,期望能順利前進北京奧運。他還親自上台蹦蹦跳跳、還親手寫下祝福中華隊的話,不過建仔可能因為長期在國外,太久沒寫中文而寫錯了個字。

  王建民在台上蹦蹦跳跳,笑得很開心,為了幫中華隊加油,希望他們能在下個禮拜六登場的奧運資格賽,也就是亞洲棒球錦標賽拿下冠軍。

  球迷到時候可以跟他一樣,全場蹦蹦跳跳,配合口號、擊敗日本、趕走韓國,負責擔任加油團總召集人的王建民,義不容辭拿起球棒做出打擊日韓的動作,原來身為投手的王建民,其實也喜歡打擊。

  王建還特地上台寫下祝福中華隊的話,期盼中華隊能夠金牌到手,不能讓給日韓,不過仔細看一下,這個「讓」字少了一劃。而現場球迷實在愛戴喜歡王建民,小小瑕疵,也沒什麼關係。最後王建民也再度跟球迷預約,十二月一號他將親自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一起幫中華隊加油。(記者黃韻玲、汪智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