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回來了! 王建民話家常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清晨返抵國門國,頂著連續兩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拿下十九勝戰績的光環,王建民在記者會上暢談過去一年的心得,甚至不排除考慮拍電影。下午王建民回到台南老家更是受到鄉親熱烈的歡迎。

  王建民:「謝謝大家關心!我回台灣了!」

  一句我回來台灣了,王建民帶回來的不只榮耀和還有溫暖,身穿牛仔褲白色T恤,王建民的妻子小鳥依人的跟在身後。一下飛機,王建民立刻趕往台北遠東飯店,召開正式的記者會,暢談過去一年的心得與感受。

  王建民:「比較失望的就是我們的總教練Joe Torre,因為他把我們的球隊帶得很好,我也不曉得什麼他會被fire掉,到其他的球隊去;洋基是在美國最好的一個球隊,所以我希望永遠待在那邊。」

  王建民說,在美國打球最感謝的還是球迷。王建民:「我都滿想謝謝他們幫我這樣的鼓掌,所以每次被換下來的時候,頭腦還在想說為什麼會被打,還是哪裡處理不好,所以就沒有想那麼多,只是低著頭走下來。」

  記者:「把你的故事拍成電影的話,你會有意願?或者會參與演出?」王建民:「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可以的話,不一定。」

  開完記者會,王建民風塵僕僕的搭機飛回台南老家,老家前雖然不像去年一樣守候著大批的媒體記者和球迷,但看到王建民一下車,大家立刻抱以熱烈歡迎。王建民親切的和鄉親打招呼,走進了家門。在這裡他要好好休息兩個禮拜,十一月下旬,王建民將公開正式行程和球迷見面。(謝昶易 黃韻玲 林清彬 詹維耕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