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手肘酸痛 春訓暫停賽

 / 台北市

  我國旅美道奇左投手郭泓志目前正在大聯盟參加春訓,不過卻傳出他的手肘再度發生酸痛,球隊已經暫時停止他出賽,本來總教練Joe Torre把郭泓志列入投手調度的考慮名單當中,如今這個傷勢,讓教練團相當頭痛。

  這是郭泓志第四個球季參加大聯盟春訓了,但是卻在這時候傳出他手肘酸痛的消息,疼痛的地方跟之前開刀的部位很接近,因此得需要幾天時間來觀察傷勢情況是否有改善,球團方面已經讓郭泓志暫時停止出賽。郭泓志帶著生涯二勝十敗的戰績,自責分率5.38,這樣的數據讓外界認為,都是受傷讓他無法展露天份,郭泓志自己也認為,保持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而在這次的春訓期間,郭泓志也努力表現給新任總教頭Joe Torre看,不過現在手肘酸痛,這一切都很可能會有所改變。洛杉磯道奇將在這個月十五跟十六日兩天造訪北京,郭泓志跟胡金龍都在受邀名單當中,現在郭泓志很可能會因為手肘酸痛而無法成行。(記者黃韻玲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