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帕奧傳捷報 林資惠健力奪金

謝昶易  / 雲林縣

  正在北京進行的帕林匹克運動會,中華帕運代表隊終於開胡。健力女將林資惠勇奪女子七十五公斤級金牌,男子反曲弓W2級射箭,中華隊曾隆輝為我國拿下銅牌。

  北京帕運女子健力七十五公斤級總共有七名選手參賽。林資惠在第一次試舉,就舉出137.5公斤。林資惠接下來挑戰142.5公斤,希望刷新140公斤的帕奧記錄;最後雖然挑戰失敗,仍為我國摘下本屆帕運的第一面牌。

  人在雲林老家的母親手拿著一大串林資惠參加國內外大小比賽所奪得的金牌,聽到女兒勇奪帕運金牌,相當開心。

  正在林資惠為我國拿下金牌後,射箭場上也傳來好消息。中華帕運代表隊的曾隆輝在男子反曲弓W2的比賽中,先在預賽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挺進前四強。接著在銅牌戰中延長加賽擊敗土耳其對手,贏得銅牌。

  中華帕運代表隊目前累積一金一銅,全隊士氣大振,女子桌球也挺進前四強。他們繼續向第二面金牌的目標挺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