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甘霖婚禮 王建民出席搶丰采

 / 嘉義縣

  王建民今天難得公開露面,參加自己伴郎黃甘霖的婚裡,黃甘霖在嘉義老家補辦和歌手妻子A-Lin的婚宴,建仔親自到場「回禮」,他一亮相,立刻吸引球迷包圍。搶走新人不少丰采。

  新娘子的好歌喉賓客陶醉,歌手A-Lin和統一獅球員結婚一年多,終於在嘉義老家補辦婚宴,大擺一百多桌流水席,圈內人緣超好的黃甘霖,許多球星都現身祝賀,尤其是剛加薪百萬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也親自到場祝賀,馬上讓結婚喜宴變成球迷拍照會。本來坐著喝喜酒的賓客紛紛站起來拿手機相機,猛拍照拍個不停,王建民笑得不好意思,台上得新娘子也笑說,看一下我們這裡好不好,場面熱鬧有趣。

  五年前,建仔在台南老家和妻子吳嘉姈結婚,當時甘蔗就是建仔的伴郎,兩人是在亞錦賽集訓後結為好友,這回黃甘霖補辦婚宴,王建民親自捧場,也讓現場賓客直呼賺到了,因為大家太想見到王建民了。(記者潘潔瑩、陳建邦、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