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選秀會 興農牛成最大贏家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史上最大規模選秀會,今天登場。旅外好手成為各隊爭取的目標。興農牛選走謝佳賢、林英傑與林克謙,陣容補強最完整。至於台灣最早登上大聯盟的曹錦輝,則是落腳兄弟象

  今年才二十二歲的林克謙,一如預期在第一輪就被興農牛挑走,成為年度選秀狀元。林克謙健康又年輕,順利成為狀元郎。也讓大熱門曹錦輝,第二順位才被兄弟象挑走,LA NEW熊,則是選走耿伯軒,不過曹錦輝一直未能對球團提出健康證明,是否真的入團,還有得談。至於針對已經解散的中信鯨、米迪亞暴龍而舉辦的特別選秀,同樣擁有第一順位的興農牛,補進謝佳賢、林英傑、沈鈺傑三大即戰力,投、打都補強,堪稱本次選秀最大贏家。

  被選中,算幸運。不過特別選秀六十二人中,只有十四人被指名,其餘球員等於失業。而球團與球員的薪資與合約協商,也將在選秀之後,同步展開。(記者林清彬、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