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偏方用盡 救"禿"不計代價

 / 台北市

  禿頭問題真的很傷腦筋,台灣每四個男人就有一個人有禿頭危機,而且年齡層還越來越年輕。坊間護髮、生髮的偏方一大堆,就算再誇張還是有人願意去嘗試。熊熊找不到獅子,有人找乳牛,聽說乳牛的舌頭舔舔禿頭,頭髮會再冒出頭。

  找不到乳牛,鹽巴你家總有,有人天天抹鹽巴,相信頭髮會長出好幾把;還有人拼了,一星期不洗頭,沒長頭髮先長頭蝨,也有人每天倒栽蔥,聽說頭髮長出來特別澎。

  自古英雄不怕練武功,最怕一鞠躬,有人閃閃電火球、有人地中海光溜溜,也有人幾根頭髮條碼頭。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少年頭髮可中分、可旁分,現在留住幾根算幾根。周杰倫最愛把頭髮往前梳,因為髮線倒退嚕,梳個太子頭最清楚,已經M型禿。

  禿頭不再是歐吉桑,也有人老起來放,尤其趕功課、拼工作,一覺醒來,頭髮竟然掉了一大塊。找偏方、嚐百草都沒用,要圍攻光明頂,放鬆才行,是非只因多開口,煩惱只會變禿頭。(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