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太簡陋! 救國球先救場地

  政府要搶救棒球國球,儘管總統夫人周美青親自到球場看棒球力挺,但台灣很多老舊棒球場,卻讓球迷不敢恭維,有的門縫超大,有的女廁所窗戶關不起來,還可以看到場外球員在練球,很尷尬。

  打了好幾個小時,終於分出勝負,憋了好幾個小時的尿,也快撐不住。但是衝到廁所一看,台南棒球場的女廁所,門鎖壞了關不起來,跟外頭球員練球區,只有隔著這樣一個鐵絲網窗戶,球員今天球練的好不好,你第一個知道。加上隔間不夠高,一站起來,你最愛的球員都看得到,不用再追著球員跑。用了三十幾年的新竹棒球場,也是LKK,女廁所就這麼兩三間,搶廁所比冠軍賽還激烈。

  球場怪說沒有錢修理,大家只好繼續練憋氣,中南部的球迷最怕上廁所,來台北天母棒球場看棒球,球場的螢幕會不會壞太久。最精采的一刻,不能同步歡呼,還得回家看重播,幾百塊的棒球票白買了,幾個小時的板凳也白坐了。(記者黃敏惠、方起年、莊明憲、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