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倉促成軍 有氧體操遭淘汰

潘潔瑩 榮昊北 SNG報導  / 高雄市

  世運比賽下午進行的有氧體操,中華隊因為成軍只有兩個月,所以表現的不如預期,可惜無法晉級決賽,來勢洶洶的法國隊,以女生高舉男生的高難度動作,獲得全場喝采,得到最高分。

  一開場就來個漂亮的360度轉體,穿著紅黃耀眼韻律服的賴婉真、劉益均,來看看他們這個V字支撐轉體720度的動作,相當漂亮,讓全場觀眾還幫他們打拍子。

  可惜到中間這個關鍵的男子雙手支撐女子翻轉360度肩上動作,落地時重心不穩,被評審扣分,還有部份的雙人動作默契不足,沒有一致,總體成績只拿到十六分,分數殿後,無緣晉級六強,選手臉上難掩失落。而數最高的法國隊,表現非常搶眼光是這個女子選手舉起男選手的高級動作。再做V字支撐後空翻轉落地,就贏得滿場的驚呼讚嘆,每一個旋轉、蹲跳,兩名選手動作精準又有力道,超有默契,在藝術表現和困難度都拿到了最高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