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連奪3金 黃郁婷超愛漂亮

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 高雄市

  世運會中我國好手黃郁婷在勁速溜冰勇奪三面金牌,是最大的贏家,在運動場上拼勁十足又霸氣的黃郁婷,私底下愛漂亮愛打扮,手機相機到安全帽都貼滿了亮晶晶的水鑽。

  拿出MP3播放出最喜愛的音樂黃郁婷說比賽當天耳朵裡聽的就是這一首熱力十足的歌曲,讓她越溜越HIGH,在場上拼勁十足的她,在家很隨性,常常就是T恤加短褲,裙子只有少少的幾件。

  小小的巴掌臉,大大的眼睛,甜甜的笑容,脫下比賽服裝的黃郁婷其實是個正妹,而且她也很愛漂亮,手指甲的指甲油是金色的,腳指甲更炫,桃紅配鮮綠,不只如此她連安全帽跟相機都用水鑽貼得Bling Bling亮晶晶。

  看似灑脫的個性,家裡沙發上卻都是她收集的大玩偶,其實她的心不但細手也相當的巧,除此之外她很有創意也很會畫畫,拿著郁婷送的卡片,身為教練的爸爸驕傲得笑得很開心,媽媽忙著翻著郁婷小時候的照片炫耀一下,這一個從小就用心哉培,一歲半就穿上溜冰鞋的女兒,這一次沒讓他們失望,對於未來郁婷說她會努力的朝職業選手發展,比賽還沒結束,技術還要力求完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