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團體戰負韓 中華隊明拚晉級

劉世怡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另外在羽球項目,中華隊羽球團體賽,上午打敗香港後,下午對上強敵南韓,進行五點,男女混雙、男單、女單、男雙以及女雙,結果五戰二勝,輸給南韓,中華隊必須在明天,打贏英國才能晉級。

  羽球賽,打團體戰男女混雙,首先上場的,身穿藍色球衣的是中華隊選手,林建辰、陳美玲,對上的是,身穿黃色球衣的南韓隊,中華隊上午,氣走香港隊,下午遇到強敵南韓隊,雙方勢均力敵,這個時候,南韓隊教練,喊暫停,提出抗議,原來是台灣人,太熱情,太接近比賽場地了,接著繼續打,中華隊男女混雙,以及男單,都雙雙慘敗,不過,加油聲,卻從來沒有停過,最被看好的范榮玉上場,希望能終止,連三敗,果然,這個漂亮的殺球,范榮玉,贏了這場球,中華隊士氣大振,接著男雙,上場的林建辰、黃中漢,一左一右,默契超好,號稱本屆聽奧年紀最大,五十二歲的林建辰拚了,奮力一戰,為了接這一球,摔倒,左腳擦傷,比賽暫停,二分鐘,再上場。

  聽奧第一天,羽球團體賽,地主隊的中華隊上午氣走香港隊,下午,五戰二勝,敗給南韓隊,一勝一敗的成績,之後得打贏英國隊才能晉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