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主管自爆 如新逃稅50億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金管及檢調單位,針對財務有問題的大型公司,陸續展開清查行動。以生產直銷化妝品聞名的NUskin如新公司,上午被一名離職的高階主管檢舉,涉嫌逃漏稅高達五十億元。不過如新公司則駁斥,說是這名女子不甘心被開除,才惡意指控。

  拿出了之前在直銷公司的照片,陳美鈴用直銷賣NUskin的產品,已經是夏威夷藍鑽,這在如新公司已經是頂級的銷售員。不過,三年前卻因為私下兼職推銷信用卡被開除。離職前,陳美鈴原本可以跟如新領取將近五千萬的銷售獎金,也跟著泡湯。不過在追討的過程中,他發現了如新涉嫌逃漏稅,金額高得嚇人。

  離職主管大爆料,對於這筆逃漏稅的指控,如新鄭重否認。如新澄清所有的獎金都是從台灣的營業額裡面扣,絕對沒有浮報營業額,或者逃漏稅。不過,針對陳美玲的指控,調查局已經展開調查,另外雙方還互相控告了誹謗和恐嚇,看來官司還有得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