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團體賽 菁英盡出誓奪金

林清彬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聽奧的保齡球賽,九月十日早上進行的是三人組預賽,結果男子組的比賽剛剛打完,我國代表隊是暫列第二,而女子組還在進行比賽,目前也是排在第二名。

  

一聲清脆的撞擊,張堯茜曲球出手就是一記STRIKE,雖然他用手語表示,有相機的閃光燈影響到他,不過目前這位個人成績領先其他選手的高手依舊沉穩,林香孜同樣是STRIKE連連,他的曲球角度比較小,不過進球點相當精準,而這天在雙人組奪銀的王玉琴,1、2瓶的解球不算什麼難度,貝兒輕鬆解下,這組超強搭檔,每個人都已經有一個獎牌在身,比賽起來氣氛是相當的輕鬆和融洽,果然在第一局,她們的總分584分暫列第一。

  另外男子組的賽事,中華隊和美國隊是排在隔壁球道,美國使勁蠻力的大曲球,球風相當開放,但是卻比不上中華隊三位飛碟球高手精準,謝盛福一個STRIKE、兩個STRIKE、三個STRIKE,分數是穩穩的爬升,打完了前兩局,中華隊以1140分,名列第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