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人組保齡球 台灣包辦金銀牌

林清彬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聽奧保齡球九月十一日繼續進行,男女三人組及團體最後三局的賽事,女子三人組陳溫妮、黃雅婷、薛秀珍真的是所向無敵,包辦了金銀獎牌。

保齡球場上要看就要看這一組,張堯茜、王玉琴、林香孜三人組合,前三局是名列第一名,最後第四局中華隊卻有了狀況,張堯茜失誤不少,像是站在右邊單邊的外瓶,難度不高,但是張堯茜的曲球卻打了一個擦身而過,結果他第四局只有160分,可能是球洞不適應。

  最年輕的林香孜狀況也不好,像這個站在右側的雙瓶也只打下了一瓶,林香孜的分數更低了只有149分,好險老大姐王玉琴還是很穩的,這一個全倒算是安定了中華隊的人心,結果她打出了單局全場最高分的214分,這一組還是奪金的大熱門,而目前中華隊在男子和女子的五人團體,還是暫列第一,男子三人則是名列第二,下午都將會陸續登場,中華隊獎牌預計將會有大進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