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單直落二退日本 何秋美奪銅牌

謝昶易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聽奧進入第八天的賽事,最新消息,我國在田徑場上男子四百公尺接力又添下一面銅牌,而網球戰將何秋美,今天又為中華隊再拿下一面獎牌!在女單銅牌戰,迎戰日本選手阿部,何秋美一開賽表現不穩,隨後穩住陣腳,發揮實力,第一盤雙方搶七,何秋美以7:5獲勝,第二盤乘勝追擊,以6:3再下一城,終場何秋美以直落二擊敗對手贏得女單銅牌!

  何秋美這場銅牌之戰,迎戰的對手是素敵日本的阿部,第一盤兩人拼戰相當激烈,何秋美退到底線抽球,對手連續兩個網前放短球,何秋美回擊出界,這場銅牌之戰,連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都到場幫何秋美加油,第一盤的SETPOINT,何秋美這球發出去,兩個人又是退到底線對抽,這時候比的是誰能洞燭機先,抓住對方的來球,結果何秋美這一記正手拍斜線,打得阿部回防不及,何秋美以直落二,7:5、6:3擊敗對手,拿下銅牌!何秋美在本屆聽奧,拿下一銀一銅,兩面獎牌,雖然國人都希望她能拿下金牌,但何秋美以四十七歲的年紀,拿下這樣的成績,已經是寶刀未老,寫下個人網球史上的最佳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