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秋訓 新教頭籲清白打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職棒打假球事件纏身的兄弟象隊,今天開始進行為期四十天的秋訓,新任領隊楊愛華一致詞就激動到哽咽,新任總教練陳瑞振更直說打假球事件讓他覺得很丟臉,呼籲球員未來一定要清白打球,才不會辜負球迷期望。

  秋訓第一天,新任領隊楊愛華激動到哽咽,新接掌兵符的總教練陳振瑞更是給球員來個當頭棒喝。一番話,讓現場瀰漫著低氣壓,不安定的氣氛,從球員離開宿舍時,臉上的表情就看得出來,就更不用說,獲交保處份的球員郭一峰、買嘉瑞和黃榮義。四名具交保身份的球員,依規定得停薪禁賽,加上兄弟開除了五名球員,另外也不再和曹錦輝續約,戰力明顯不足,陳振瑞雖然打算網羅林恩宇,但球隊士氣還是受到影響,好在有熱情象迷,熱情相挺。為期四十天的秋訓,包括恰恰彭政閔、陳致遠都自動前來參加,大夥兒拉拉筋,舒展筋骨,要力圖振作,走出假球事件陰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