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球案 前兄弟象總教練遭境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偵辦職棒打假球案,兄弟象前投手莊宏亮抱怨有球員把他當「大頭」,吃吃喝喝,甚至上酒店,都找他付錢,但真能配合打假球的卻不多,連他都想去告這些惡形惡狀的球員詐欺。而最新消息是,兄弟隊總教練中入伸也傳出,曾經和莊宏亮碰面,剛才中入伸想要回日本,在機場被航警攔了下來。

因為打假球案爆發,兄弟象總教練,日本籍的中入伸,不被續約,提前解約,他打算回日本,卻在機場闖關被攔了下來。回不了日本,因為他之前曾經和前兄弟象投手莊宏亮接觸、見面,檢調要調查,他是不是也被收買,叫兄弟象球員打假球。事實上,已經被收押的莊宏亮,咬出不少球員打假球,也在檢察官面前抱怨,球員把他當作「大頭」,吃吃喝喝,甚至上酒店,都找他付錢。去哪喝?傳出都是在例賽期間,南北奔波,利用晚上上酒店,甚至也找一夜情,對象絕對不會找球迷,目標都鎖定酒店小姐。球員住過的飯店,飯店人員說法留伏筆,不過檢調早就查出,涉案球員,有三愛:愛喝、愛錢及愛美眉,其中又以愛喝酒的最多,連比賽前一天也喝。只要球賽一結束,球員通常先回飯店梳洗一番,填飽肚子,接著就是到PUB、酒店,輪流續攤,清晨再回去睡覺,還有組頭,為了拉攏球員打假球,也會貼心安排酒色,先讓小姐入住成房客,讓球員在飯店裡不但能喝酒,也能盡興。職棒爆發打假球案,意外讓球員的荒誕夜生活,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