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稿致歉! 曹錦輝:交友不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棒打假球案昨天出現戲劇性發展,板橋地檢署昨天緊急從機場將疑似要潛逃回國的前兄弟象日籍總教練中込伸限制出境,今天以八萬元交保。另外遭兄弟解約的投手曹錦輝,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一份聲明表示,他對自己交友不慎向社會道歉,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對不起投出的每一顆球。

 終於解下手銬,以八萬元交保的中込伸神情依舊落寞。面對記者詢問,即使打出日本球迷這張溫情牌,中込伸還是封口,就連擋在前頭的律師也再三交代話不要多說,中込伸不能說,律師幫他說打假球收錢,一切都是其他被告的惡意栽贓,但檢方認為,中込伸與簽賭案白手套莊宏亮關係密切,涉案情節重大,所以限制出境。坐上計程車快速離開,這樣的畫面眼熟,約談被飭回後就一直保持沉默的曹錦輝,終於有動作了,他發表聲明表示,從來沒有對不起投過的每一顆球,從來沒有對不起,看過比賽的球迷,但要為交友不慎,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向大家致歉。他也透過經紀人澄清,私領域的部份絕對沒有不法,經紀人態度強硬反問,就是要大家別模糊焦點。但中華職棒的未來,似乎已經有球團很灰心,三度召開的防賭會議,四個球團LANEW熊隊代表缺席了,看著在風雨中飄搖的中華職棒,體委會還是信心喊話,絕對不會坐視職棒垮台不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