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8:58

"醉"丟人! 職籃球星大鬧警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察局裡頭,居然有人敢指著警察的鼻子大吼大叫!這麼大膽的人是他,SBL球員達欣隊李豐永,半夜喝醉酒在住家社區大樓大吵大鬧,吵的鄰居根本無法睡覺,報警處理,被員警壓到派出所,還繼續咆哮,旁邊女朋友怕事情愈鬧愈大,急到當場下跪求他回家,別再鬧了。

  對著女友大吼大叫,地點在警察局,這名身高197公分的男子。他就是SBL球星,達欣工程籃球隊的李豐永,喝醉酒敢在派出所對著警察大吼大叫,女友趕緊先向員警賠不是,再連拖帶拉,用肉身阻擋李豐永,沒想到李豐永不但甩開女友的手,繼續在警局咆哮。女友怕事情愈鬧愈大,哭著臉,急的下跪,求他別再鬧了。女友雙腿都跪在地上,李豐永還是不甩她,半夜喝醉酒,大鬧社區,吵的鄰居沒辦法睡覺不是第一次,三十歲的李豐永,88年參加高中聯賽時還拿下第一名成績,球運一路看好,不過酒醉鬧事,違反隊規。球隊除了罰款他五萬元,李豐永還被禁賽三場,只是一再擾鄰的行為,該有的道歉,鄰居卻沒看到,被禁賽的他,住戶只希望李豐永在家裡能好好反省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