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8:58

不認識雨刷 陳致遠:我沒打假球!

林清彬 詹維耕桃園報導  / 桃園市

  職棒假球案件,所有人最關注明星球員陳致遠,到底有沒有收錢打假球。躲了好幾天的陳致遠今天終於公開露面說清楚,強調自己不認識雨刷,也沒有打假球否認到底,但神情臉上始終非常落寞。

短短的一句解釋,外界等了3天,陳致遠說自己沒有打假球,那認識雨刷集團嗎?說了一次,看了看坐在旁邊的律師,再澄清一次。不認識雨刷就講了三次,也沒有打假球,陳致遠在球員工會律師的陪同下面對大家的疑問,神情凝重,回答幾乎都是一兩句就打住。不時轉頭和律師交換意見,他說這三天不出面是律師的建議,怕影響球隊練習,其實球迷和球團更怕,陳致遠有沒有可能,甚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簽賭集團接觸過。對於所有不法的嫌疑通通否認,律師卻證實,檢方的確有收到相關情資,不過只是聽說,打假球場次、有沒有收錢等等具體事證都沒有,所以目前並沒有約談陳致遠的計畫。陳致遠歸隊春訓了,象隊則是先對他處以無限期停薪,黃金戰士是不是絕對清白,他自己得說明檢調也會查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