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2:00

自己人撞一堆! 南韓痛失獎牌

謝昶易 報導

  冬季奧運最新賽況,男子一千五百公尺競速滑冰項目,南韓有三位選手晉級決賽,眼看著可以包辦拿下金銀銅牌,締造全新紀錄,沒想到最後發生嚴重失誤,自家人撞倒自家人,只拿下一面金牌。

  男子一千五百公尺競速滑冰決賽,美國選手APOLO擁有三面冬奧金牌的成績,加拿大的OLIVIER,佔盡地主優勢,南韓二十歲小將李政洙,是奪金黑馬,槍聲一響,七位選手同時開跑,其中南韓隊有三位選手晉級決賽,所以南韓隊勢必等會兒要採取戰術,掩護隊友奪金,畫面上看到還剩下最後兩圈,南韓隊三位選手用包夾戰術,把美國選手APOLO夾在中間,最後一圈了,南韓隊開始超前,從原本的包夾變成隔離,三位南韓選手要甩開美國選手APOLO,現在南韓隊三位選手搶到一、二、三名的位置了,最後一個過彎,南韓隊李昊錫切外側,沒想到撞倒了後面的隊友成始根,兩個人摔出到場邊護欄。

  再來看這個慢動作,李昊錫從最內側要切出來,南韓隊已經包辦前三名了,這個切出的動作,根本沒必要,還絆倒了隊友,最後李政洙拿下金牌,南韓隊到手的金銀銅三面獎牌,給撞飛了,氣的成始根猛捶地面,痛失在冬奧一個項目中,締造包辦金銀銅牌的新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