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2:00

華裔溜冰小將 10歲獲全美冠軍

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名華裔溜冰小將,才十歲就拿到全美冠軍,更難得的是,他多才多藝,文武雙全,不管學什麼,都難不倒他。

  上台當小老師?小CASE啦,上單槓做體操?簡單得很,彈鋼琴?也難不倒他,到了溜冰場?大家都要靠邊站,這就是今年才十歲,還在念國小五年級的陳納森,要他連續四次轉體三周跳,緊接著七次轉體兩周跳,竟然輕鬆過關,對他來說,至少比在家應付兩個哥哥要來得輕鬆多了,不過到了全美溜冰冠軍決賽,他的兩個哥哥,就只有在場邊加油的份,陳納森在決賽扮演彼得與狼裡頭勇敢的小彼得,很不幸的竟然重重的摔倒了兩次,不過他很勇敢,堅持全部重來,結果演出滿分,勇奪冠軍,他的教練說,陳納森很有鬥志,而且絕頂聰明。

  陳納森的潛力的確很雄厚,而且不只侷限在溜冰場,他除了每天花兩小時練溜冰,還要花一小時練體能,每個禮拜還要練兩次體操,還要上兩堂芭蕾舞課,舞功好到還可以登台公演天鵝湖,這麼多才多藝的孩子,真是打著燈籠,恐怕也找不到第二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