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8:58

迎接道奇隊! 飛機餐"大"升級

郭怡岑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將在3月11號訪台,巨星曼寧拉米瑞茲以及台灣選手胡金龍,郭泓志都將一同來台,航空公司特地為球星訂做道奇特餐,每份餐點都是平常的三倍大,要滿足球員的胃。

  綁著招牌辮子頭,自信滿滿站上打擊區,他就是道奇隊的中心打者曼寧拉米瑞茲,美國道奇隊名教練JOETORRE率隊訪台,12.13.14號三天將在天母球場以及高雄澄清湖和中華職棒明星隊,進行三場熱身賽。除了超級球星曼寧拉米瑞茲,球迷熟悉的台灣選手郭泓志,胡金龍,也將隨隊參賽,服務喜愛的偶像球星,長榮機長空姐,難掩興奮之情。長榮特別設計巨無霸道奇餐,服務道奇隊,牛排原本30公克,加大到300公克,厚厚的一塊鱈魚排300公克,份量十足,正餐之外,沙拉,三明治,甜點通通是平常的三倍多,份量十足的美式餐點,讓道奇隊在飛機上,吃得飽飽,有個難忘的台灣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