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8:58

誰是街頭霸王? 摔角大戰爭冠軍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摔角聯盟下午在台北市東區舉辦冠軍爭霸戰,九位職業選手角逐唯一的冠軍腰帶,選手從擂台上摔到場外,或是展現格鬥技巧,充滿張力的場面,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這個背摔雖然看起來迫力十足,但還是沒辦法讓被壓制的KENWEIFISH完全屈服。雙方你來我往的攻擊之後,KENWEIFISH再來個跳躍踩肚,最後總算是贏得勝利。另一場比賽來看的是身穿紅衣的PAT對上戴著面具的CRAZYGHT。雖然看起來靈活,但是一開始就受到重擊,多少影響到他的表現,雖然試圖掙開,還來個反摔,但身材乾瘦的PAT,這個空中技被接個正著,反倒被砸向角柱,情勢馬上逆轉。台灣職業摔角聯盟舉辦了今年的第一場大賽,同樣選在熱鬧的東區進行比賽。因為過程相當刺激,觀眾們的反應也很兩極。一個下午要一連進行七場比賽,才能決定最後的冠軍,而把擂台搬到戶外,確實也讓更多觀眾有機會實地見識一下摔角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