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餐! 小吃變"巨無霸"

汪智聰 林清彬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職籃NBA兩支球隊,星期四將首度來台比賽!主辦單位特別為這些高頭大馬籃球員準備了巨無霸份量的美食,包括牛排、漢堡、牛肉麵、雞湯,份量都是原本的兩倍以上。

  這一桌子的好菜,通通都是要來招待遠道而來的客人的,首先,就是美式食物的代表漢堡,這漢堡真的是巨無霸,是原本的兩倍份量。大小呢?是跟一位小姐的臉一般大。而且配菜像是薯條,整個鋪滿盤面。而說到肉,這厚切牛排,厚度竟然有一個五十元硬幣這麼厚,什麼都要加大,一定要讓每個人嚐嚐的台灣道地美食,也得king size。牛肉麵已經是兩人份的大碗公,還再附上額外的加菜,牛肉塊和青菜,讓你吃免驚。這拿來強身健體的雞湯更驚人了,

原本的一小盅,大約只能放雞翅,現在直接給你十人份,小土雞,都可以放進去了。甜點則是跟籃球一樣大的蛋糕,還有來寶島一定要品嚐的鮮甜水果。這一趟NBA台灣行,大約有三百人的陣仗,要先從照顧他們的肚子,來增加他們對台灣的好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