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1:58

你也可以! 板模工變廣告明星

陳瑤琦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電視廣告通常是找名人代言,或是請大咖明星加持,不過最近有支運動廠牌的電視廣告,卻找了個名不見經傳的帥氣的板模工人,搖身一變成為廣告明星。

  戴著工地帽,何志傑在工地上上下下的跑著,跟著爸媽當起板模工,在工地搬上搬下是他每天的工作,粗重的工作讓他的雙腿異常的結實,也練就他一身好體力,離開工地,何志傑是個標準的籃球狂,精湛的球技讓他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廣告明星、大量曝光。

  從板模工變成大明星,何志傑沒什麼架子,因為從他最愛的籃球裡獲得了認同,是對他最大的肯定,泰雅族的深輪廓、原住民的爆發力加上工作練就的一身好體力,超人的彈跳力,何志傑曾在一場比賽中創下20籃板、23分的精彩表現,但廠商想傳達的不是他的成績,而是他對運動的執著。

  放下球,何志傑就像個大男孩,靦腆的笑容看不出是個廣告明星,不過以過來人的身份,他鼓勵大家,有夢想放手去做、相信自己好好去表現,也許下一個大明星就是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