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1:58

章魚哥神準 德足迷要吃了牠!

彭尚興 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從預賽一路踢到準決賽,德國水族館裡的章魚哥「保羅」,預測三場比賽全部命中,準確率高達百分之百,令人嘖嘖稱奇,只是德國隊就像章魚哥預言的敗給了西班牙,德國球迷會不會惱羞成怒,把「保羅」做成章魚燒,吃進肚子裡洩憤呢,令人好奇。

  

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捧紅了預言大師章魚哥「保羅」,在16強淘汰賽前夕,章魚哥從分別貼了德國和英格蘭旗幟的箱子裡選中德國的箱子,結果德國隊真的以4比1踢走了英格蘭隊,到了8強淘汰賽,章魚哥再度預測德國隊會旗開得勝,果然德國坦克又以4比0輾碎了阿根廷。

  可是這回4強準決賽,章魚哥不挺德國隊,轉而選擇西班牙,這下子德國球迷可翻臉了,甚至出言威脅章魚哥的性命,但是比賽結果還是應驗了章魚哥的預言,西班牙無敵艦隊以1比0擊沉了德國坦克,現在全世界的章魚哥粉絲不禁要擔心,牠是不是還有機會預測這個星期天,德國出戰烏拉圭的結果,還是已經被大卸八塊做成了章魚燒,進了德國老饕的肚子裡,而預測球賽神準的章魚哥,是不是能夠預知自己的命運呢?令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