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9:00

PK戰飲恨 日本進8強夢碎

謝昶易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南非世足賽八強名單出爐,最後四隊廝殺,日本與巴拉圭以0:0踢和,進行PK大戰,日本隊以3:5落敗,慘遭淘汰。

  這場比賽,日本隊幾度打算用快速反擊戰略,企圖突破巴拉圭的大門,但始終無法奏效,兩隊鏖戰120分鐘後,進行PK大戰,分別由日本川島永嗣、巴拉圭比拉爾鎮守大門,巴拉圭巴雷托首先上場,球進左下閃過川島防守破網;日本由遠藤保仁操刀,右上角破網。巴拉圭巴瑞歐斯右下角再進,川島猜中邊還是撲救不及;日本長谷部誠任擔任第二棒,左上角再破網,二比二。第三球,巴拉圭李維洛斯右下成功破網,第三位日本隊,駒野友一,一腳踢中橫柱,竟然沒進,抱頭萬分懊惱。 巴拉圭瓦迪茲踢進第四球,日本由本由圭佑左腳攻門也成功,卡多索第五位上場,進了就贏求,日本門將川島,如果能擋下,就平了,卡多索小墊步起腳,輕撥左下角破網,以五比三打敗日本晉級。另外一場比賽,西班牙名將Villa,在下半場第63分鐘接獲隊友Xavi禁區的腳後跟傳球,葡萄牙門將Eduardo撲上來,第一擊被擋下,但球又彈到Villa的面前,Villa再補一腳將球踢進。西班牙1比0擊敗葡萄牙,8強戰將對上先前PK戰勝日本的巴拉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