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8:58

荷蘭踢跑巴西 球迷悲喜兩樣情

綜合報導

  剛剛看到世足賽的冠軍大熱門巴西隊,因為敗給荷蘭提前出局,無緣晉級前四強,這樣的比賽結果,讓兩國球迷都很意外,來看今天的華視看天下。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纏鬥,世足盃終於展開了8強賽,不過冠軍大熱門巴西隊,今天卻以1比2的比數,敗給了荷蘭隊,守候在巴西聖保羅市中心大螢幕前,觀賽的5萬名巴西球迷,都對結果感到失望和難以置信,而在地球另一端的荷蘭民眾,則是開心的不得了,形成強烈對比。

  新聞多多的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跟女性友人飛到南非,觀看世足盃8強巴西對荷蘭的賽事,不料在比賽結束後,被南非警方懷疑持有大麻而遭到逮捕,並將全案移交到為世界盃而設立的特別法庭應訊,但據了解,芭莉絲在出庭應訊後,今天凌晨特別法庭法官,已撤銷這項起訴。

  熱愛時尚的貝嫂維多利亞,將她的設計長才,從時裝轉移到工業設計,專門生產豪華休旅車的路華汽車前天宣佈,明年推出最新款的RANGEROVEREVOQUE,將由貝嫂擔任創意設計執行,設計才華受到肯定,讓維多利亞感到相當興奮。

  蘋果IPHONE4上市才6天,就因為天線瑕疪導致通話中斷,或訊號強度不穩,被消費者抱怨連連,昨天蘋果正式以公開信道歉,承認IPHONE4手機使用了錯誤程式計算訊號強度,表示將發表免費軟體升級檔案解決問題,而已購買IPHONE4的消費者,若不想繼續使用,也可以在購買手機30天內退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