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6:00

張泰山好"棒"! 敲出千分打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棒興農牛昨天(7月22日 )對上La New熊隊,強打張泰山在這場球賽中打出個人生涯中的第一千分打點,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人。為了紀念這一刻,興農球團找來老球迷替張泰山頒獎,讓張泰山好感動。接下來張泰山只差18支安打就能破台灣最多的安打紀錄,張泰山說,希望下個月就能打破。

  興農牛強棒張泰山昨天創下個人生涯紀錄。在對上La New熊的比賽當中,張泰山在三局上一、二壘有人時揮出中外野安打,打出了第一千分打點,這可是中華職棒史上的第一人。張泰山比賽前說自己背部疼痛,恐怕沒辦法大力揮出全壘打,不過最後還是成功靠著安打得分。球團為了紀念這項紀錄,找來從張泰山在味全龍時期就一直支持他的老球迷替張泰山頒獎,張泰山的兒子張可洛也到現場,讓張泰山非常感動。

  目前職棒打點第二高的現役選手是陳連宏的593分,未來十年內,第二支千分打點將是台灣相當難突破的紀錄;而接下來,張泰山只差18支安打就能突破台灣最多安打保持人黃忠義1,582支安打紀錄,張泰山希望下個月就能破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