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再次藥檢 張泰山照常出賽

 / 台北市

  這次奧運棒球賽開賽之前,爆出沒通過藥檢無法出賽的興農牛強打張泰山,下午國際棒總作出裁定,張泰山國際比賽禁賽一年,不過這並不影響張泰山國內出賽,興農牛晚間出戰LA new熊隊,中華職棒聯盟,賽前對張泰山再做一次藥檢,報告一週後才會出爐。
  
  下午三點由太太開車親自載張泰山到球場練球,但張泰山顯然受到藥檢風波影響,情緒不太好,到球場之後張泰山上場做打擊練習,對於媒體的詢問,還是不想多說話,不過在旁邊等待的球迷,還是熱情相挺到底。

  晚間六點半,興農牛隊出戰La new熊隊,而這也是張泰山從北京回國後第一場球賽,中職棒聯盟表示,張泰山在國際藥檢的結果,不會影響他在中華職棒出賽的權益,比賽前特別替他驗尿藥檢。

  藥檢結果最快七天出爐,如果張泰山的藥物反應,不在中華職棒限制的三種藥物裡,就不會影響張泰山的出賽資格。(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