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06:00

張泰山揮棒 敲出台灣安打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昨天晚上的比賽,興農牛強打張泰山又打破一項偉大紀錄,他在第七局下敲出安打,是生涯累積的第1583支安打,超越黃忠義的紀錄,成為台灣新科的安打王,未來張泰山每一支安打都是新紀錄,球迷也期待,張泰山可以打出兩千安。

  

打擊出去,張泰山的強打能力讓球迷好興奮,22號晚上,興農牛對上LANEW熊的比賽,張泰山七局下半的一支安打,打破了台灣職棒史的新紀錄,這支安打是張泰山個人生涯的第1583支安打,已經打破了之前台灣安打王黃忠義的紀錄,張泰山正式成為台灣的新科安打王,讓球迷興奮到最高點。

  最後興農牛也以1比0打敗LANEW熊隊,興農球團還特別舉辦表揚儀式,張泰山從前興農選手、黃忠義手中接下紀念獎座,象徵傳承,而今年34歲的張泰山,還有體力能夠繼續發揮,球迷也都很期待,林王子能夠繼續發威,每打一支安打都是創新紀錄,最好能夠突破兩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