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06:00

中華10:0輕取香港 今晚戰古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洲際盃棒球賽,中華隊在二連勝之後,第三場比賽面對香港似乎有點輕敵,前面四局只攻下4分,幸好第五局擊出連續安打,最後在七局以10比0提前結束比賽,在今天晚上6點半,準備跟古巴爭取分組冠軍。

  穿著藍色球衣的中華隊,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香港,一開始打起來並不理想,不僅一局上半沒有得分,一局下更是發生失誤,讓香港隊攻佔一壘,而且接下來這個中右外野的飛球,中外野手林哲瑄飛撲過去沒有辦法接住,反而讓香港隊得分的機會,好險中華隊先發投手林晨樺驚險解決打者沒有失分。

  二局上半才靠著高國慶的滾地球,把三壘上的陳俊秀打回本壘拿到第一分,三局上半才在陳俊秀的二壘安打,比數來到2比0中華隊領先兩分。看到五局上半的比賽,中華隊終於大夢初醒,展現了猛烈的攻擊火力,林智勝、陳俊秀、羅國輝三支連續的安打再添兩分,4比0中華隊領先。

  最後七局上半,中華隊已經是9比0,只差一分就可以提前結束比賽,一三壘有人,輪到第四棒林智勝打出滾地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在靠著先發投手林晨樺的壓制,10分的差距提前結束比賽,拿下預賽三連勝,26號將跟古巴一爭分組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