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6:0完封捷克! 中華今迎戰香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洲際盃棒球賽,昨天中華隊第2場比賽迎戰捷克,派出強投潘威倫先發,最後以6比0完封捷克。今天晚上六點半中華隊將出戰實力不強的香港隊,預料獲勝不是問題,而華視今晚也將會送出三支IPHONE手機。提醒您,一定要鎖定華視頻道!

  一局上半中華隊就靠著陳鏞基的二壘安打,打回人在二壘的林哲瑄,中華隊一比零領先,接著陳鏞基想要盜三壘,捷克真是太神奇,這球夾殺居然傳到右外野,陳鏞基就一路直奔本壘,中華隊一局上半就取得二比零領先,中華隊在二局上攻勢再起,二、三壘有人的狀況之下又是陳鏞基,打出這球左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中華隊四比零領先。

  中華隊全場火力大放送打出十五支安打,加上強投潘威倫的封鎖,最後就以六比零收拾掉捷克隊。中華隊第三場比賽出戰實力不強的香港隊,中華隊照正常打獲勝應該沒有問題,比較重要的關卡是在星期二對古巴這一戰,如果能夠贏古巴就能以分組冠軍挺進複賽,會讓中華隊奪得本屆洲際盃金牌的機會大增。

  I-PHONE棒球看華視,今晚中華香港之戰,上網投票,鎖定華視頻道,就有機會拿到最夯的i-PHONE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