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1:58

柳信美奪金呼聲高 國手全面備戰

綜合報導

  

今晚的開幕典禮,還有中華隊的精彩賽事,華視都會轉播,也請您鎖定華視頻道、為中華隊加油,今天先帶您看看,奪牌呼聲很高的撞球好手柳信美及網球國手詹詠然等人,目前都進入最後的備戰狀態。

  

穿著黑色背心,在大太陽底下練球,中華隊網球國手詹詠然已經進入最佳狀態,在13號首先登場的女子團體賽,目標設定前四強,除了詹詠然,謝淑薇也是陣中大將,以雙打為主,全力為中華隊搶下勝利,第一輪面對越南,女子組要晉級第二輪不成問題,男子團體組也同樣在13號登場,球員抓緊時間練習,最重要的就是盧彥勳的狀況,網球是中華隊奪金的重點項目,希望能在團體組搶個好彩頭。

  把畫面轉到亞運城撞球比賽場地,老將柳信美領軍從斯諾克項目出發,帶領年輕選手,也要為中華隊拿下好成績,而羽球場上的黃金女雙簡毓瑾跟程文欣當然也備受期待,羽球隊採用三對三特殊的練球方式,除了適應場地外,也可以熟悉強敵中國隊多變化的打法,還有在上一屆拿下三面金牌的軟式網球,總教練也評估,絕對可以維持上屆成績甚至還能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