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盃將開打 兩岸美女球員較勁

 / 台北市

  年度撞球盛事,安麗杯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即將開打。今年有包括五次冠軍Allison Fisher、台灣撞球天后柳信美在內,來自廿個國家、四十八位選手同場較勁。就在開賽前夕,華視新聞專訪了這次也參賽的台灣人氣天后張舒涵,以及首度接受台灣媒體專訪的中國選手潘曉婷。

  Allison Fisher、柳信美、金佳映,今年的安麗杯依舊球星雲集,而且從去年開始,安麗杯從邀請賽的規模升格成為錦標賽,讓這項賽事成為眾家好手必爭之地,阿美姐的觀察,在這一屆的安麗杯中找到證明,尤其兩岸高手大比拚,在C、D兩組最被看好的中國一姐潘曉婷,目前國手排名第一的人氣小天后張舒涵也是焦點,雖然去年沒入選亞運,不過今年狀況好極了,有機會挑戰第一座安麗杯后冠,但是潘曉婷最近聘請台灣教練,實力大增,一舉在WPBA巡迴賽摘下分站冠軍,實力不容小看。

  已經有十年歷史的安麗杯,規模越來越盛大,從四月五日開始,一連四天的競賽,將決定誰是世界撞壇第一天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