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8:58

女司諾克撞球 中華出場錯誤飲恨

綜合報導

  亞運的女子司諾克撞球、六紅球團體賽,半準決賽中,中華隊對上香港隊,一開始就連輸兩點,第三點時原本有機會扳回一城,但卻因為兩名選手出場順序錯誤,香港隊提出抗議,裁判判定香港隊第三點獲勝,最後中華隊總分零比三,拿下銅牌。

  女子司諾克六紅球的準決賽,中華隊出戰香港隊,雙方在第一點,就上演靚女大對決。畫面上是中華隊的賴慧珊,出戰香港隊的葉韻妍,但沒想到賴慧珊在一開始就陷入苦戰,拿下九分後出現了失誤,然後就眼睜睜看著對手一直得分,最後9比42敗給香港葉韻妍。

  中華隊在第二點派出柳信美應戰,由花式撞球轉戰司諾克的阿美姐,似乎還不能進入狀況,開局就處於被動,最後雙方在棕色球展開爭奪戰,但阿美姐在解球上的失誤,讓對手逮到自由球的機會,再以13比50輸掉第二點。

  在第三點的雙打賽,已經沒有退路的中華隊派出,賴慧珊和詹雅庭,要對上香港隊的蘇文馨吳安儀搭檔,一路落後的中華隊,關鍵時刻靠著詹雅婷打入的七分球,將比數扳成22比22平手。

  接著雙方進入緊張刺激搶黑球來一決勝負,不過這時香港隊的選手提出抗議,中華隊兩人出場順序,沒有跟著香港隊的順序,比賽中斷。兩隊教練和裁判緊急召開會議,經過四十分鐘,最後判香港隊拿下這局,總比數三比零,贏了中華隊,原本中華隊有希望在第三點扳回一城,但因為這出場順序上的失誤,輸了這場,最後只拿下銅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