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天王走透透 誰能搶票誰先贏

  至於民進黨另外三位天王游蘇謝今天也互別苗頭。昨天宣布將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游錫堃,連著兩天向深綠人士請益,並表示自己只選總統,絕不當副手。謝長廷則是到台北縣三峽還有深坑,尋求基層支持。而還沒表要參選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榮民之家發紅包,搶攻深藍票源的意味相當濃厚。年初六怎麼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榮民伯伯一起打撞球。

  挺進深藍票倉的榮民之家拜年發紅包,蘇貞昌是不是為了加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先鋪路?蘇貞昌怎麼樣都不鬆口,倒是已經表態的游錫堃,才宣布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就連著大動作拜深綠人士,還到南台灣發紅包,展現問鼎總統寶座的決心。游錫堃不做副手,同樣要參選的謝長廷也不容小看,雖然沒有任何資源,但靠著勤走基層拼人氣,他特別選台北縣人潮聚集的三峽祖師廟還有深坑老街,直接踩進蘇貞昌的地盤。強調要搶國民黨地盤,謝長廷刻意營造大團結氣勢,但就在民進黨天王陸續宣布參選後,相互較勁的火藥味,越來越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