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2:00

生涯最後一戰! 王沁芳柔道摘銀

綜合報導

  

我國女子柔道名將王沁芳14號在六十三公斤級金牌戰獲得銀牌,她賽後落淚宣布要退休,選手生涯最後一戰雖然摘銀,也已經是我國亞運柔道史成績最好的一次,暌違十二年的亞軍,對於這樣的成績,他在大理國中的教練也是乾媽的許淑惠,說到這件事臉上儘是充滿驕傲。

  王沁芳在廣州亞運的女子柔道賽得到銀牌的好成績,外界恭喜聲不斷,卻傳出他想退休、不比賽了,家裡姊姊聽這樣的消息也很激動,和父親感情很好,自從父親過世後也失去了比賽的動力,還好有教練和親人陪著他,像是這位和沁芳情同母女的乾媽許淑惠也是大理高中的教練,從國中時期就帶著他練習,一路看著沁芳長大,說到他既驕傲又心疼。

  要他好好享受得獎的喜悅,並秀出一張張和他的合照,私底下的沁芳打扮很有女人味,穿著高跟鞋大耳環,跟時下流行的女孩沒什麼兩樣,如果說要搞怪也難不倒她,嘟著嘴吃烤肉的模樣十分逗趣,分享著和沁芳的點點滴滴,許老師說沁芳是個很努力的孩子,這一次能得獎也很替她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